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天佳喊你来防水!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8-29 09:27我来说两句
  

  防水,素有建材第一伴侣之称,做为建筑行业硬性必须环节,需求量巨大,回报丰厚而被无数建筑界高手所追逐。

  上饶市天佳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行业内老牌企业,在科技无限发达的今天,企业自身科技创新、研发出纳米相关防水系列产品,同时加上十几项专利推出,为国内的防水业界提供了崭新的防水模式!

  9月6日,天佳纳米高性能渗透产品,以优厚的招募条件,配合强大的市场运筹,“手把手教你做好市场”的培训机制,现向福建全省建材界家装、防水、涂料、以及家电安装等行业的有识之士发出诚挚邀约,并期待与各位大咖缘聚中国鞋都……晋江荣誉国际大酒店,共同见证天佳防水在福建崛起!

  天佳防水适用范围:小到民宅套房,大到工矿、厂房、隧道、桥梁等等。

   “天佳防水,让全城滴水不漏”

  天佳防水福建总代理:

  邹先生:15260809359

  郑先生:18950401626

标签:防水|天佳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