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利郎2018年上半年营收12.93亿元 上升26.5%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8-15 17:25我来说两句
  
中国利郎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中期业绩公告,数据显示,利郎上半年营业收入上升26.5%至人民币12.93亿元,经营利润上升28.6%至人民币3.8亿元。

  继续扩张

  全年净开店数不少于200

  展望2018年下半年,利郎表示,将继续按计划推进全年净开店不少于200家的目标,尤其加快在购物商场开店。“LILANZ”主系列除了在现有市场扩充,也将继续在胶东半岛、大连地区和苏南等新市场开店,把握这些区域蓬勃的经济发展趋势;轻商务系列将继续利用代销模式推动分销商在北京、天津、上海、浙江地区,以及在上半年新开拓的市场南京、苏州等地区加快开店,并逐步开拓郑州、合肥、西安、江西、福建地区等具潜质的一、二线市场。

  与此同时,利郎集团亦将按计划落实在新零售方面的发展,利用“LILANZ”的品牌优势、轻商务系列适合线上发展的定位和良好势头,计划于2018年第四季度展开新零售的业务。

  利郎集团表示,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以增加市场份额,在设计、产品工艺和用料方面下功夫,并继续执行产品结构的改革,增加非季节性产品的比例,以带动销售增长。随着上海的轻商务系列设计及营运中心和福建的新总部将在今、明两年陆续投入运作,集团从研发设计、生产到销售的全线业务,将会提升至一个新台阶。

  “虽然全球经济前景尚有不明朗因素,但中国经济预期保持平稳扩张,利郎对男装行业的前景审慎乐观。中国利郎作为具实力和优势的男装企业,将做得更大更强,进一步增加市场份额。”王冬星表示,利郎有信心零售门店的效益会持续提升,下半年同店销售目标不低于高单位数的增长。2019年春夏季订货会将于2018年8月16日开始,利郎有信心录得不低于2018年春夏季订货会订单的增幅。长远发展而言,中国利郎将朝着多品牌策略发展,继续积极提高产品竞争力和性价比,进一步巩固中国利郎在男装行业的领导地位,实现可持续的长期增长。

  (记者_施珊妹)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利郎|营收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