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利郎2018年上半年营收12.93亿元 上升26.5%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8-15 17:25我来说两句
  
中国利郎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中期业绩公告,数据显示,利郎上半年营业收入上升26.5%至人民币12.93亿元,经营利润上升28.6%至人民币3.8亿元。

  8月13日,中国利郎有限公司(股权代码:01234.HK)发布2018年中期业绩公告,数据显示,利郎上半年营业收入上升26.5%至人民币12.93亿元,经营利润上升28.6%至人民币3.8亿元,经营利润率上升0.5个百分点至29.5%,净利润上升25.9%至人民币3.4亿元。每股盈利为人民币28.5分,增加27.2%。

  记者从官方渠道获悉,利郎手头现金达18.7亿元,期内利郎概无任何银行未偿还贷款。利郎方面表示,由于利郎集团保持财政稳健,现金流充足,董事会决议派发中期股息每股16港仙及特别中期股息每股7港仙,总中期派息同比增加27.8%,维持较高的派息比率。

  利郎方面表示,业绩提升,主要反映“LILANZ”的零售情况持续优于同业,渠道存货保持在健康水平,使分销商信心回升,令订货会表现及集团销售录得良好的增长。

  有序扩张

  利郎上半年业绩全面提升

  “2018年上半年,全球经济稳步增长,中国经济保持平稳扩张。我们乐见,随着消费市场的回暖,集团的业绩全面提升,市场扩张的计划亦有序进行。”中国利郎主席兼执行董事王冬星表示,期内,利郎集团业务状况持续提升,零售渠道进一步升级,门店数量有所增加,门店经营效率提升。上半年,持续经营超过18个月的零售门店,同店销售实现高单位数的增长。

  利郎集团市场扩张计划亦有序进行,零售门店总数目于上半年增加102家,除优化现有市场的零售网络,还开拓了新市场。截至2018年6月底,“LILANZ”于全国共有2512家零售店,总店铺面积约为344900平方米,增加11.4%。其中,轻商务系列独立专门店期内增加65家,达到154家。分销商继续在省会和地级市的购物商场开大店,2018年6月底购物商场店数目已超过430家,占门店总数目超过17.1%,销售表现符合预期。

  其中,“LILANZ”主系列已于2018年上半年透过分销商进入胶东半岛及苏南新市场,轻商务系列亦已进入南京及苏州等地区。此外,轻商务系列更于上半年开始全面采用代销模式经营。新零售的筹备工作继续进行,目前轻商务系列的网上店铺已开始试营业。

  利郎集团已连续三次订货会订单录得强劲增长,包括2018年秋季订货会订单总金额增加31%,以及2018年冬季订货会订单总金额增加33%。

  从产品来看,上衣仍是最主要收入来源,占“LILANZ”收入52.7%,销售额增加18.3%。与此同时,配件销售大幅增长,占“LILANZ”收入超过15%,其中鞋类及打底衣产品占配件销售超过70%,这两类产品季节性不强,带动上半年配件销售大幅增长。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利郎|营收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