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排忧解难 从心开始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8-07-18 17:34我来说两句
  

  7月2日,客户张先生上门咨询一起双方事故案件,该案件为同等责任,客户张先生为本案三者,其承保其他保险公司,因前期双方矛盾争议较大,我们的标的车主不配合授权,张先生苦于与被保险人无法直接沟通,抱着碰运气的想法直接来门店咨询。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柜员黄丽雪了解了事情的前因后果后,热情安抚三者情绪,主动联系标的被保险人,说明原因并耐心劝解授权,标的被保险人态度渐渐缓和,表示予人方便就是予已方便,同意并配合微信结合电话录音授权,使案件简单圆满解决。三者车主感谢平安的服务态度,连连称赞,表示冲着平安这五星级的服务来年车险到期要转保平安。

  站在客户的角度,主动提供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就是我们最大的追求.未来,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也会持续将“三极”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暖心的服务体验。

  (吴芳萍)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