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切入轻奢运动领域 PROSPECS(步乐斯)正式进入中国线上市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7-12 16:06我来说两句
  

  日前,晋江健儿鞋服有限公司迎来一批远道而来的客人,他们是来自韩国PROSPECS(步乐斯)品牌的高层代表,此行他们的主要目的是与晋江健儿鞋服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双方将就PROSPECS(步乐斯)进入中国线上市场确定战略和合作方向。

  伴随着一声“上线”,PROSPECS(步乐斯)天猫旗舰店与PROSPECS(步乐斯)京东旗舰店正式在中国上线,以后,中国的消费者在线上便可以购买到韩国原装的PROSPECS(步乐斯)系列跑鞋和服装,再也不用千里迢迢选择代购了。

  PROSPECS(步乐斯)对于健儿鞋服来说,既是产品研发生产的合作商,也是开拓中国市场的合作伙伴。对于此次合作,健儿鞋服做了充足的准备。

  健儿鞋服总经理林梅告诉记者,健儿在鞋服领域已经沉淀了十多年的经验,目前拥有完整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运营体系,是全球多个顶尖运动鞋服品牌的DOM供应商,同时,健儿自主品牌——“哇哇小蜜蜂”经过3年多的深耕细作已成为婴幼儿鞋服领域的一批黑马,特别是在婴幼儿连体衣品类销量遥遥领先于行业。

  健儿想做的远远不止这些,鉴于国内全面的消费升级,健儿把目标瞄准了国际品牌。对于以外贸起家的健儿来说,切入代理国际品牌业务并非难事,林梅说,一方面,他们对于这些海外品牌的综合实力比较熟悉;另外一方面,多年的沟通让他们更懂这些品牌的运营模式,配合起来会比较顺畅。因此,从业务范围内的品牌入手,争取拿下PROSPECS品牌的中国运营权是她们业务拓展的重要一步。

  PROSPECS(步乐斯)相关负责人金室长表示,“经过多年的配合,与多次的实地考核,健儿鞋服的综合实力还是比较强的,我们希望可以与他们一起合作,共同开拓中国市场。”

  据悉,PROSPECS(步乐斯)1981年诞生于韩国,隶属韩国LS集团,自创建起一直以强大的研发和品牌力,引领韩国运动文化的发展趋势,是韩国顶尖时尚运动品牌的代表。PROSPECS主要提供两大产品系列:目标为完美步行运动解决方案的健走系列;表现最潮流的一种运动时尚系列。作为韩国销量最大最知名的运动品牌,PROSPECS曾是1986年汉城亚运会合作伙伴,1988年汉城奥运会合作伙伴。除此之外,以拥有创新材料及技术垄断,体现对亚洲人最舒适的穿着感,并且对运动产业的贡献,PROSPECS荣获大韩民国运动产业大奖。

  (记者_蔡明宣)

标签:轻奢|线上市场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