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暖心服务 协助调解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8-07-09 17:09我来说两句
  

  7月5日,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客户吴先生驾驶标的车在晋江青阳行驶时不慎被撞,造成两车受损的交通事故,交警判定对方全责、吴先生无责。但事故发生后,全责方拒不出面处理理赔事宜,吴先生索赔无果,便想到通过自己的保险理赔。吴先生报案后,来到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门店咨询理赔相关事宜。柜员洪爱萍了解事情经过后,第一时间致电全责方,耐心为其梳理事故理赔流程,并告知若吴先生走代位求偿后我司也会通过司法途径找其索赔。在长达半个多小时沟通下,全责方最终同意出面处理,并于当天到门店支付吴先生车辆维修费4565元。吴先生对平安的耐心、专业的服务点赞,称多亏了有平安车险的专业协助,案件才能圆满处理。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将继续秉持“极暖“服务理念,用专业、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广获客户好评。

  (吴芳萍)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