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暖心服务 细致体验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8-07-03 19:23我来说两句
  

  6月27日,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标的车追尾三者并遭成一人受伤,标的车被保险人柯女士上门龙湖门店提交理赔材料。

  因天气炎热,车辆被扣,柯女士情绪激动,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柜员黄华悦为客户送上水,缓和客户情绪。并告知客户理赔所需材料,为客户讲解一系列理赔流程。柜员耐心为客户疏解烦恼,并为客户下载好车主,方便跟踪理赔进度。客户称赞道: “原来理赔就这样简单”,客户交齐所有材料安心离开。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的专业服务赢得客户的称赞,用行动践行了“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理念。

  (施鸿琳)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