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理赔守诚信 服务暖人心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8-06-29 18:57我来说两句
  

  6月20日,客户称赞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人伤查勘岗郭文飘服务周到,理赔有效率,特送来一面写着“理赔守诚信,服务暖人心”的锦旗表示感谢。

  据悉,2018年3月2日,在晋江市机场连接线天桥下,金先生驾驶标的车不慎与行人发生碰撞,致三者重伤,被送往晋江市中医院抢救。客户出险后,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人伤查勘岗郭文飘立即电话安抚客户,告知理赔流程并与客户同往医院探望三者。在三者治疗无效死亡后,郭文飘及时申请预赔医院欠款45324.11元至晋江市中医院给予死者家属办理相关出院手续。随后在交警事故责任认定书下来后,郭文飘主动约客户及死者家属至晋江市交警大队调处中心进行人伤调解,用时两小时,使客户与死者家属达成调解协议,创造了交警大队调处中心自创立以来调解死亡案件用时最短的记录。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一心一意为客户,处理时效不怠慢,服务深入暖人心,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再次获得客户肯定,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

  (吴芳萍)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