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车险理赔服务质量现场测评获第一名佳绩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8-06-29 18:57我来说两句
  

  6月14日,泉州市保险协会公布关于泉州地区2018年第一次车险理赔服务质量现场测评结果的通报,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赢得了客户及行业协会的一致认同,继续以最高分在本次测评中获第一名佳绩。

  据了解,本次测评范围为泉州市辖区内的24家经营车险业务的财产保险公司,测评项目主要涵盖报案电话接通时效、客服电话质量、查勘电话质量、现场查勘时效、查勘形象、查勘专业知识等六大方面进行检测。以及采取临时抽调测评人员、临时确定测评时间、临时确定测评地点、临时确定测评车辆信息的“四项临时”措施。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将持续提升客户服务能力,以更加高效、专业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助力公司NPS的提升。

  (李美婷)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