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 >> 产业财经 >> 正文

30年后,利郎另辟蹊径抢占年轻消费者市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6-29 10:31
  
利郎在2016年针对20~35岁的年轻消费者,推出了“年轻”、“时尚”、“潮流”的LILANZ轻时尚,主打一二线市场,以简约时尚的版型设计、多层次丰富的产品结构以及高性价比赢得都市年轻男性消费青睐。

  自1987年成立至今,“而立之年”的利郎已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零售于一体的综合时装企业。面对国内传统服饰转型升级的大环境,想要突围,不仅要有新鲜活力的产品,而且还要与时俱进,满足和吸引成长起来的新消费群体。

  顺应时势,利郎在2016年针对20~35岁的年轻消费者,推出了“年轻”、“时尚”、“潮流”的LILANZ轻时尚,主打一二线市场,以简约时尚的版型设计、多层次丰富的产品结构以及高性价比赢得都市年轻男性消费青睐。在依托利郎集团强大而深厚的资金链、供应链背景下,LILANZ轻时尚出生显贵,截至2018年2月止,已经在北京、上海、天津、杭州、宁波全国五大城市开设共计110家门店,预计年底将会超过300家。

  LILANZ商品企划总监王俊宏表示,新零售的兴起,给传统零售包括服装领域带来“超级活力”。都说新零售是“人、货、场”的更迭,在此基础上LILANZ轻时尚将“品牌营销、消费习性和大数据应用”的迭代升级作为切入点,以精准、有效体验为核心,迎合消费升级打造时尚男装新零售。

[1]  [2]  [3]  下一页  尾页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