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晋江多家企业榜上有名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6-22 16:4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6月22日讯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五届“世界品牌大会”于6月20日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在这份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中,劲霸、柒牌、七匹狼、安踏、心相印、361°、盼盼、浩沙、ABCkids等品牌上榜。

  据介绍,从本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区域分布来看,北京有94个品牌入选,名列第一,主要原因是赢利能力强的央企总部集中在北京;广东和福建分别有90个和49个品牌入选,位居第二和第三。根据入选品牌影响力范围大小,按照区域性、全国性和世界性对品牌进行划分。榜单中具有全国范围影响力的品牌有439个,占87.80%;具有世界性影响力的品牌数为51个,这一数据比去年有所提高。

  据悉,本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共有来自食品饮料、纺织服装、文化传媒、信息技术、家用电器等在内的25个相关行业的品牌入选。

  (记者_施珊妹)

标签:品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