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关爱下一代 平安一直在身边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8-06-08 17:16我来说两句
  

  5月31日,平安产险石狮支公司联合共青团石狮市委共赴仁爱学校为残疾儿童送去节日问候。

  当日上午9点整,平安产险石狮支公司庄加林经理一行人带着早前为残疾儿童细心挑选的礼品赶赴仁爱学校。到达学校后,学校教导处主任许主任带领一行人参观学校环境,参观过程中许主任还对学校的整个运行模式、师生情况进行讲解。此后,平安产险石狮支公司一行人将滑板鞋搬送给残疾儿童们,让他们在体育课中能体验到更多不一样的项目,增加身体素质。对此,仁爱学校许主任为表示感谢特为我司颁发牌匾。离开学校之时,庄加林经理还表示今后平安产险石狮支公司将持续关注学校动态,并尽自己所能帮助孩子们快乐成长。

  此活动之后,平安产险石狮支公司将继续开展相关关爱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蔡晶莹)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