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司庆福利 夏送清凉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8-06-07 17:54我来说两句
  

  5月21日,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开展司庆月平安好车主“司庆三十年,服务进寿险”专场回馈活动,当天参与的寿险客户共计二十余人。

  第一位到场的张先生去年新买车,工作人员与其聊起了车辆养护须知,在检查过程发现车子机油无粘性、味道刺鼻,经询问机油已使用半年之久且行驶路程达7000KM,在工作人员建议下更换全合成机油,有助提高车辆使用安全性。炎热天气,工作人员则卧车底细心更换机油,从车底出来全然不顾汗流浃背,继续为张先生讲解其他护车、

  养车知识。张先生对工作人员敬业的工作态度感动,递上矿泉水及一句“兄弟辛苦了”,为这夏日带来丝丝凉意。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细致检查、专业讲解、暖心建议,获客户纷纷点赞,后续还

  将持续推出更多车子养护活动,敬请期待。

  (陈燕如)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