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财说道】主动变革让强者恒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6-05 17:10我来说两句
  

  短短3天之内,恒安集团先后与阿里和京东两大互联网平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目标直指终端变革。

  拥抱新零售,是这家中国家庭生活用品龙头企业主动变革的一个镜头。翻开恒安集团发展篇章,“变革”二字始终推动着她往强者恒强的方向发展。

  时代在变,一时之强不是真正的强,居高远望,敢于变革的企业才能强者恒强。恒安集团的强,是拥有一颗变强的决心,更在于持续变强的行动。

  2001年,恒安集团启动第一次管理变革,为企业导入了现代企业管理体系;

  2008年,恒安集团在销售收入接近百亿规模之前,从战略规划、架构调整、供应链和绩效管理四个领域进行第二次变革;

  2014年,市值超千亿的恒安集团以供应链为切入口,拉开第三次管理变革序幕,实现供应链、流程、库存和物流网络4个模块的信息化,借以实现信息透明化、快速反应市场,以及建立高速有效协同机制。

  成功上市、营收百亿、市值千亿……这一个个在其他企业看来是毕生奋斗,甚至难以实现的目标,在恒安集团,不过是强者恒强道路上的一个台阶。

  居高望远,主动变革,如同恒安集团,才能强者恒强。

  王文通

标签:财说道|变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