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警惕非法集资 共建和谐社会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8-06-05 16:56我来说两句
  

  为确保从源头上做好处置集资诈骗相关宣传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集资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意识和能力,维护经济金融秩序的稳定。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5月份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在公司正门LED显示屏上滚动播出抵制非法集资的宣传教育标语,在客服大厅发放折页并摆放宣传展架、张贴海报及设置宣传栏,观看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案例短片,开展专题宣导培训会议,举办户外宣传活动,群发邮件利用员工微信平台向社会公众介绍、打击和防范集资诈骗的基本知识、常见问题。

  本次非法集资宣传,要求全体员工要充分认识非法集资危害性。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也让我们从现实生活案例中更加理解非法集资的手段和危害。重点披露非法集资活动新的典型特征和主要识别方法,增强群众识别、防范、自觉抵御非法集资活动的意识和能力,并呼吁销售伙伴、客服和理赔人员提醒保险消费者提高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意识。

  (李美婷)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