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平安30年 懂感恩助未来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8-06-05 16:56我来说两句
  

  5月27日,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工会迎司庆三十周年“懂感恩,助未来”八仙山健步行,祝贺中国平安三十岁生日。

  当天上午,大家来到美丽的景区,呼吸大自然的清新空气,享受着大自然美景,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还准备了野餐和各种有趣的活动,同时,大家还配合环卫工维护景区环境,践行企业公益环保职责。大家积极参与乐在其中,生机勃勃的景象与欢声笑语融为一体。本次活动还特邀员工家属及小朋友参与,恰临六一节,不仅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也让员工到户外感受明媚的阳光、新鲜的空气和肥沃的土壤,这是一次无比舒心的户外野餐体验。

  三十载砥砺前行,铭记初心,感恩有你。此次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活动的开展,是对于员工辛勤付出的一种感恩和鼓励,有效提高团队凝聚力。平安30年,懂感恩,助未来。

  (李美婷)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