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贴心服务 客户点赞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8-06-05 16:56我来说两句
  

  5月25日,客户许女士在晋江市永和镇岐山村驾驶时,不慎与三者车发生碰撞,造成三者车上人员受伤。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查勘员许晓坤接到派工后,立即向客户了解案件基本情况并火速赶往事故现场。

  许晓坤赶到现场时,车辆已被交警暂扣,伤者被送往医院检查。在得知伤者无大碍后,许晓坤积极引导双方至交警中队调解。因伤者要求赔付的金额较高,双方僵持不下,案件陷入僵局。许晓坤见状,耐心与伤者沟通交涉,最终说服伤者同意我司方案,达成调解协议。接着,许晓坤陪同客户至交警窗口办理放车事宜,并送客户到停车场取车。客户发朋友圈赞道“平安保险,就是专业,服务好,理赔快。”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贴心的一站式服务,有利于提升客户粘度,提升NPS。

  (辜文周)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