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急速配送 获客户好评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8-06-04 17:49我来说两句
  

  5月29日下午5点临近下班,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接获一加急保单配送请求。

  原来是客户周先生内呼4008000000购买车险,因其保险当天到期,又因当天有急事,无法到门店办理保险,要求当天给他送单过去刷卡。接到客户电话后,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紧急联系区域配送员,但因当天配送量较大,且客户地址比较远,无法送到客户工作地点,经与客户协商,配送员当天晚上加班9点将保单配送至客户家里,让客户可以按期续保,平安出行。平安高效、便捷的服务获得客户好评。

  平安三十,更懂你。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安心•简单•温暖”的品牌服务理念,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陈娜娜)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