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综合金融快闪秀 平安三十更懂你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8-05-18 17:01我来说两句
  

  5月13日,平安银行石狮支行开启“综合金融快闪秀”第二季未来出行体验馆活动。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做为本次汽车出行主题重点参与合作方,积极携手平安银行、平安汽车金融、平安信用卡等各家子公司,共同搭建未来出行体验馆。活动当天现场特设专家咨询区、VR游戏体难区、精美甜品台、豪车展示、亲子互动游戏等多个环节,为客户带来不一样的一站式出行体验。

  未来,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将进一步借助集团综合金融优势,深度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为客户提供多场景综合金融服务,提升客户体验。

  (吴芳萍)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