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配套活动为晋江家装建材展“增色”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3-26 16:50我来说两句
  

  大咖云集共谋产业创变之道

  晋江新闻网3月26日讯 中国(晋江)家装建材博览会(以下简称“晋江家装建材展”)将于4月1日-3日在晋江磁灶海西建材城盛大开幕,该展会涵盖家装建材全产业,展会总面积达30万平方米,约2000家商户和家装建材企业参展。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本届博览会期间,将举办形式多样的配套活动,既有学术论坛、颁奖仪式,也有对接会、发布会,以会带展,展会互动。

   行业论坛大咖云集

   共谋产业创变与提升之道

  作为此次博览会备受关注的一场活动,中国建筑陶瓷发展高峰论坛将于4月1日下午在海西建材城欣悦酒店举办。该论坛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主办,晋江市建材陶瓷行业协会承办。论坛将围绕“产业变革与新增长方式”的核心主题,邀请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代表、建陶行业知名专家、本产区主管建陶产业的政府相关负责人、知名建陶企业家、各大陶机(釉料、墨水)装备企业代表等出席,共谋晋江产区及中国陶瓷的创变与提升之道。

  “希望通过论坛,让与会企业家全面了解国内外建陶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深度挖掘本产区优势,深刻认清自身的优势及不足,通过借鉴国内外和其他产区及企业的成功经验,取长补短,集思广益,提升其品牌意识、经营理念。”论坛主办方表示。

  同样于4月1日下午举行的还有海西泛家居高峰论坛暨福建“金销奖”颁奖典礼,其活动地点设于海西建材城主展馆论坛区,将云集国内家居行业的各类专家学者、著名企业家、著名企业代表,通过专家“宣讲+专题研讨”的形式,对行业存在问题及发展方向进行深入探讨。

  与此同时,2017年度福建省家居行业“金销奖”、2017年度“福建好店长”、2017年度“福建好导购”、“金牌经销商”、“优秀经销商”等奖项也将在该论坛上揭晓。

  “希望通过不同内容的活动,为行业发展助力。这些重要活动把行业企业开拓高端产品市场、加快调整产品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引向深入,将为行业由大变强的转变注入新的活力。”组委会方面表示。

   配套活动精彩纷呈

   为客商提供多元对接平台

  记者了解到,博览会期间,活动纷呈,好戏连台。

  4月3日上午,香港潮流创意设计论坛将在海西建材城主展馆论坛区举办。届时,香港设计名咖郑仕樑先生将到现场与大家分享室内设计的潮流风尚。

  作为室内设计界的风云人物,郑仕樑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室内设计系及香港演艺学院舞台布景及服装设计系。深受中西方文化熏陶,有着丰富舞台设计背景的他,酷爱新古典主义,在其擅长的18世纪欧式设计风格中,融入新的设计元素,以自己独特的视觉和新颖的构思,在其设计领域中不断创造出一系列优秀作品。

  其代表作之一“杭州千岛湖滨江希尔顿度假酒店”充分诠释了他的创作构想,中欧式风格兼具舞台动感无不渗透在作品的各个细节当中,如酒店大堂处处散发着新古典主义风格的气息,又凸显现代富丽堂皇的恢宏气派,彰显出他设计之独特性和多元化风格。

  除此之外,福建省建陶行业颁奖仪式、产业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启动仪式、五金机电行业专场对接会、家居卖场渠道经销商对接会暨建材行业优秀参展商颁奖典礼、设计师及房地产“样板房”商贸对接会暨设计作品颁奖典礼等活动,将为参展客商提供多元的洽谈对接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主展区海西建材城内新建的集高端住宅设计、专业家装、材料销售、品牌展馆为一体化的海西家居装饰一体化产业园也将于博览会期间盛大开园,该园区目前已吸引到众多知名品牌的入驻,可提供线上线下体验式家居装饰服务。

  此外,各大分展区还将自主举办各种活动,向广大客商展示磁灶及晋江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商业机会。分展区顺丰泉州产业园在展会期间还将联合谷歌等国际行业巨头,举行建材家具行业“触网”研讨会,交流探讨从跨境电商、国际物流、报关报检等关键环节,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助力中国建材家居企业“走出去”。

  (记者_巫舒静)

标签:家装|建材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