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走进影院 感受国家情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8-03-06 16:17我来说两句
  

  为迎接元宵节,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增进同事间的友好协作。3月2日,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全体同仁齐聚一堂,欢度元宵佳节。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从员工的角度出发,在这元宵佳节里不仅为众员准备了香甜的汤圆。此外还有可口的水果以及美味的寿司。从而让大家在这传统的节日里体验不一样的“小惊喜”。在这欢闹的时光里,公司员工感受到了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对员工的关怀,因而满脸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并表示自身能作为平安的一份子而感到幸福。

  (蔡晶莹)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