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新春拜年 送祝福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8-02-28 16:38我来说两句
  

  2月23日,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总经理洪荣辉总至退休老员工家中拜年,对退休员工送上新年祝福,感谢他们为平安做出的奉献,并与他们交心沟通,关心他们退休后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等等。

  退休员工收到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激动不已,感谢公司没有忘记他们,对他们是一如既往的关爱,感恩平安大家庭给予的温暖。这份关怀为新春增添一份暖心的美好。大家品着茶,聊着工作上的感受、聊着家常,享受着这样愉悦的时刻。

  借着节日,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始终时刻保持对员工的关怀,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付出,公司前进的每一步都留下员工的辛勤的痕迹。不管是退休还是在职员工,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将持续开展员工关怀活动。

  (李美婷)

标签:平安产险|新春拜年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