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石狮支公司荣获2016年度纳税大户称号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8-02-08 16:38我来说两句
  

  2月6日,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收到中共石狮市委湖滨街道工作委员会,石狮市人民政府湖滨街道办事处对2016年度纳税总额在500万以上的企业授予“纳税大户”的荣誉称号,石狮支公司荣登全区纳税大户超2000万光荣榜。

  2016年,石狮支公司全年纳税额达2000多万,位居石狮辖区保险业纳税第一,纳税多少是一家企业对社会贡献度的重要体现,石狮支公司已连续多年获得纳税大户称号,本次表彰不仅体现出石狮支公司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也彰显了石狮支公司在当地的行业地位。2018年石狮机构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秉承公司合规经营、稳健超越的理念,诚信经营、依法纳税,在追求卓越经济效益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创造价值、回馈社会。

  (陈美芬)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