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单品类冠军不断涌现 晋江婴童企业渐显品类优势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1-11 16:4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月11日讯 11日,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香港玩具展、香港婴儿用品展及香港国际文具展进入最后一天,由于品类沉淀与制造优势,由嘉利、力利、抱抱熊、新菱等组团的30多家玩具婴童企业逐渐显现出单品类冠军的优势。

  由四个展位搭建而成、极具欧美风范的展厅设计,连续5年与国际大品牌一同入选香港婴儿用品展“品牌廊”的bebear(中文名:抱抱熊)在众多参展品牌中独树一帜,不少客商更将其视为欧美高端品牌。

  抱抱熊总经理颜呈晓介绍说,bebear此次参展的多款产品都是集多个专利和创意为一体的新产品。比如,一款普通的背带产品看似与其他品牌同款的外观无差别,实则两个扣具都是bebear的专利产品。此外,腰凳“航空铝制凳芯αX”的独特设计,让bebear腰凳拥有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工业设计。

  此次展会,bebear俘获了不少国际知名零售商的青睐。以bebear为单品冠军的崛起,正不断形成晋江在背带腰凳领域的品类优势,近20多家不同定位、不同价位的腰凳品牌正孕育而生。

  与母婴展区两层之隔的玩具展区,晋江电子琴参展企业捷报频传。

  “今年的订单量明显稳中有升,除了老客户持续下单外,也吸引了不少新客户的驻足下单。”在晋江市深港电子玩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柯艺山看来,近年来安海玩具电子琴产业集群效应的凸显,不仅为产区电子琴企业带来订单和关注度,也为产业的发展带来了诸多配套商,与以往比生产成本会更低。

  除了上述提及的背带、电子琴外,以嘉利为代表的授权电动童车,以力利为代表的惯性工程车和DIY手工串珠,以及万安的八音琴、嘉隆的益智类玩具等也正在形成各自品类的优势。

  (记者_蔡明宣)

标签:婴童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