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青商会女商部 举行会员见面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1-10 16:3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月10日讯 近日,晋江青商会巾帼女商部在五店市传统街区一栋古朴民居里举行会员见面会,到会会员在融洽的氛围中介绍并分享了各自的经历和心得。新任青商会女商部部长许宾宾主持见面会。

  “晋江女性特别能付出、能吃苦。俗话说,女人是水做的,但我觉得,晋江女性是水泥做的,我们上得了厅堂、厨房,也下得了工地、工厂。”女商部副部长、晋江丰兴服饰公司总经理洪艺菡说,“巾帼女商部聚集了一群正能量、懂付出的人。我们要打造成更有影响力的团体,用我们的资源和经验,帮助更多女性获得更好的发展机会。”

  “大家的分享,有的很正能量,有的很专业,这样的氛围很好。”女商部新会员、厦门宝乾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桂燕表示,一个人的进步不叫进步,一个团队、群体共同进步,才能够在社会上有声音,也体现自身价值。

  “我是青商会女商部的老会员了,有一种归属感,在这里我学到了利他精神和包容、共享。青商会能走到今天,靠大家一起扶持,投入感情,也互相学习。”资深会员、晋江市威龙服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淑铮说,“参加了两届青商会,最大的感受是参与越多、学习越多,越能够打开思维,越能够互相理解。”

  “每个人的成长内容和分享的心得都是一面镜子,都能从中汲取营养。”许宾宾总结道,磁场是在互动之间发现彼此和产生共鸣的,希望这种氛围可以传递下去,“大家在这样的分享传递中,感受到很多,学习到很多,并将其传递给各个街镇的商会,发挥最大的能量。这个团体的延续,需要大家共同付出,从内心去认同、去行动。”

  (记者_柯国笠)

标签:青商会|女商部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