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三项减负举措 助力晋江外贸稳定增长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1-10 16:3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月10日讯 日前,记者从泉州检验检疫局晋江办事处获悉,2017年,泉州检验检疫局晋江办事处积极推进各项减负措施,有效减轻企业负担,促进晋江外贸稳定增长,取得明显成效。

  据了解,2017年4月1日全国全面停征出入境检验检疫费,全年共为晋江企业减免223万元,惠及辖区所有进出口企业。

  此外,2017年泉州检验检疫局晋江办事处还为晋江企业带来两大“减负”。晋江办事处通过推进“简化备案”“无纸化申报”“生产企业代办”“两证合一”等八项原产地签证制度改革惠企措施,切实帮助出口企业享受自贸协定关税减让红利。值得关注的是,签发各类原产地证11036份,签证金额5.22亿美元,总计为晋江企业获进口方关税减免2156万美元。此外,通过深化无纸化报检和审单放行等便利措施,快速通关放行货物2950批,为晋江企业进出口通关提速约5900小时,节省通关费用59万元。

  (记者_蔡明宣)

标签:外贸|出入境检验检疫费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