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寒冬吃汤圆 暖心过冬至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2-25 15:33我来说两句
  

  “家家捣米做汤圆,知是明朝冬至天。”伴随二十四节气冬至的到来,2017年12月22日,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全体员工在冬至这天下午齐享美味的汤圆。

  俗话说“冬至如大年”,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工会为了让全体员工能欢欢喜喜过“大年”。中午时分,茶水间里人员已经开始忙碌起来,洗锅碗、洗水果、切姜丝。而茶水间外一点儿也不得闲,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综合管理部将提前购置的面包、水果进行了精心的摆盘。下午3点时分,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各部门人员应邀如期到达活动地点。当大家看到美味的糕点及热腾腾的汤圆时,现场气氛瞬间达到高潮。其后,各位在品味美食的同时连声称赞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体贴。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坚持从点滴入手,始终用心用关爱员工,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让广大员工在舒适的工作环境中办公,感受到最真切的人文关怀。

  (李美婷)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