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奔跑吧!中国平安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7-12-14 16:09我来说两句
  

  12月10日,2017第二届“特步杯”晋江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大泉州地区平安各专业公司积极赞助了这一赛事,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跑团积极参与赛事,沿途精心组织平安志愿者啦啦队,助力赛事。

  此次比赛相比去年增加了“全马”项目。因此,吸引了更多运动爱好者参与此项运动。开赛前,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综合管理部组织志愿者召集了参赛者并为其提供了营养的早餐。其后,各项目的参赛者由专职的志愿者带领进行检录、整装、列队。参赛者整装后统一穿上“平安橙”T恤并列着整齐的队列站在起跑点上,在开跑枪响后喊着整齐统一的口号“中国平安,平安中国”向着终点前进,平安的整个阵势引发在旁的其他参赛者连连惊叹。此外,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本着服务的理念,在沿途安排了志愿者为参赛者助威加油,并在终点组织志愿者为参赛者做“最后一公里”的服务。

  此次“特步杯”晋江国际马拉松已拉下帷幕,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今后将延续该精神,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尽社会义务。

  (李美婷 曾小英)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