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匹克体育董事长许景南获评胡润百富体育产业领袖奖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1-08 17:1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8日讯 4日,胡润百富第十届“最受尊敬企业家颁奖晚宴”在北京隆重举行。匹克体育董事长许景南荣获“胡润百富最受尊敬企业家之体育产业领袖奖”。

  据悉,胡润百富是一个拥有中国高净值人群垂直类大数据,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优势为高端品牌提供调研与顾问咨询服务的新型全媒体集团。“胡润产业领袖奖”旨在表彰该年度在各产业领域里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家。

  取得如此成就的背后,与匹克不懈坚持许景南所推崇的“创国际品牌,做百年企业”的企业宗旨分不开。过去的一年内,匹克始终以篮球和跑步品类为核心,并在自行车、网球、排球和拳击等产品链进行了深入布局,并通过向赛事运营、赛事推广、场馆管理、体育培训等体育产业进行延伸,用深厚的资源和专业的产品支持各产业发展,不断推出拥有先进科技、工艺和前卫设计理念的装备产品,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匹克也正在由一家单一的体育用品集团,逐渐升级为综合性的体育产业集团。

  “最受尊敬的企业家”是胡润百富一年一度颁发的最高规格的奖项,是对该年度中国企业家的影响力的评估,也广泛受到企业家的认可和媒体的关注。

  (记者_李晓明)

标签:匹克|胡润百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