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九牧王子公司出资7176万元参设股权投资基金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1-08 09:5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8日讯 日前,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代码:601566)发布“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公告称,2017年11月3日,九牧王全资子公司西藏工布江达县九盛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九盛投资”)与武汉光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光谷创投”)签署了《睿创置信咸宁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以下简称“合伙协议”),设立股权投资基金,对高成长性企业进行股权投资。

  据悉,该股权投资基金拟由武汉光谷创投作为基金的普通合伙人,基金规模为人民币7181万元。其中,九盛投资作为有限合伙人,拟出资7176万元,持有合伙企业99.93%份额;武汉光谷创投作为普通合伙人,拟出资5万元,持有合伙企业0.07%份额。普通合伙人及有限合伙人均以货币方式出资。

  公告表示,该基金的投资方向与投资范围为对企业进行股权投资,开展相关咨询服务。该基金可以现金管理为目的,将闲置资金投资于依法公开发行的国债、央行票据、短期融资券、投资级公司债、货币市场基金及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等风险较低、流动性较强的证券。

  九牧王表示,本次投资旨在获取财务投资收益,九牧王在保证日常经营所需资金的前提下,使用自有资金进行财务投资,有利于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且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

  据了解,武汉光谷创投主要从事创业投资、代理其他创业投资企业或个人的创业投资、为创业企业投资提供创业咨询及创业管理服务、参与设立创业投资企业与创业投资管理顾问机构等业务。武汉光谷创投已完成基金普通合伙人备案,备案登记编号:P1003757,主要管理团队有唐勖、施明华、胡坚等。截至2016年12月31日,武汉光谷创投总资产为24,723.15万元,营业收入9.40万元,净利润-107.95万元(以上财务数据经审计)。

  (记者_施珊妹)

标签:九牧王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