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安全生产例外培训 促合作促共赢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7-11-07 17:12我来说两句
  

  为加深晋江公交公司对理赔知识的了解,助力业务发展。近日,晋江公交交通有限公司组织月度安全生产例会,晋江产险客服理赔部重案组颜铭铁应邀前往开展安全驾驶培训。培训会上颜铭铁围绕9月份公交公司发生的几起典型事故展开深入的剖析,并针对秋天事故高发、疲劳驾驶等案件,对驾驶员们进行针对性的培训讲解。

  培训现场气氛热烈,颜铭铁对车险理赔常见问题进行解析,内容讲解案例丰富,详细生动,场上场下互动有余,不仅有效的提升了驾驶员们安全驾驶、应急处理事故的技能更是获得了晋江公交公司领导及员工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会,不仅提升了晋江公交公司驾驶员的业务技能,同时也为晋江产险后续与公交公司的深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曾小英)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