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全国电子业务伞具电商工作组在晋江成立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0-12 16:1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12日讯 近日,全国电子业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伞具电商工作组(以下简称“工作组”)在晋江正式成立,旨在规范伞具行业线上线下的销售,帮助企业拓展渠道的同时,抵制恶意竞争并提升附加值。成立仪式上,梅花伞业被授予“全国电子业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伞具电商工作组秘书处”,负责处理工作组的日常工作。

  “随着电子商务的快速崛起,标准缺失、产业链各环节之间信息传递不畅等问题也逐渐显露,成为制约电商发展的瓶颈,为解决这些问题成立了工作组。”福建省伞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陈仕天指出,电商工作组主要是针对各公司的一些常规产品,在销售上进行标准修订,通过工作组秘书处的运作,对整个行业电子商务统一规范,避免价格战的恶性竞争,进而促进行业发展提升。

  当天,梅花伞业公司总经理王卿泳被任命为电商工作组主任委员。王卿泳表示,目前,伞具行业虽然有国家级、省级伞具标委会,但是这些标准在实际的执行过程中,还是有所欠缺。电商工作组将结合伞具行业发展实际,从应用标准、流程标准、技术支撑标准等方面,加速推进伞具电商领域标准的制修订工作,不断完善伞具行业的标准化工作。预计明年年初,相关的伞具公共服务平台将推出。

  据悉,目前,全省共有省级标委会20个,国家级标委会工作组54个,不过,同时承担省级和国家级标委会秘书处的企业仅有6家,梅花伞业就是其中一家。

  (记者_曾小凤)

标签:伞业|电商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