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青商会慰问环卫工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0-09 17:3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9日讯 近日,借着国庆、中秋佳节,晋江团市委联合晋江市青商会、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2017晋江青商“温情中秋”公益活动,给晋江环卫工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这已是晋江青商会连续十年举办此类慰问活动。

  晋江团市委书记蔡少林、第五届晋江青商会副会长胡丞良,晋江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长、青商会常务理事张振限等一行人,为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祝福和精心准备的300份月饼。月饼礼盒上不仅贴有青商会的会标,还有“感谢您的辛勤付出”的字样,活动主办方希望收到月饼的环卫工人们可以感受到这一份满满的心意。

  据悉,晋江青商会从2008年起每年都在中秋节期间举办慰问活动,已经形成了优良传统,此次慰问表达了对这些“城市美容师”真诚的感谢和关心。

  (记者_柯国笠)

标签:青商会|环卫工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