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举办政策宣讲暨SAP培训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9-18 16:1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9月18日讯 日前,由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和晋江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英林镇人民政府主办的英林心大讲堂泳装产业篇政策宣讲暨SAP培训活动举行。各泳装企业负责人及高管50多人参加。

  活动中,晋江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经济运行科科长洪金钟围绕设备补助、产业创新和其他常见政策等三个方面内容,对新一轮制造业扶持政策进行全面解读,详细介绍申报时间、申报流程及部门审查内容等注意事项,并就政策兑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回答企业提问。

  此外,北京SAP公司高级顾问屈小龙应邀作了《SAP助力晋江先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专题讲座,分享交流精益管理的解决方案及成功案例。

  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泳装企业吃透吃准用好产业扶持政策,提高管理绩效,降低运维成本。

  (记者_施珊妹)

标签:泳装产业|政策宣讲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