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1~8月 晋江入境个人物品货值突破1亿美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9-08 16:4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9月8日讯 日前,记者从泉州检验检疫局晋江办事处获悉,2017年1~8月,泉州检验检疫局晋江办事处共查验入境个人物品业务累计1.07亿美元,比增158%。

  其中,邮快件340.53万件、9700.37吨、10409.73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128%、159%和152%;新增跨境直购零售进口6.02万件、79.51吨、261.31万美元。入境物品主要来自澳洲、美国、加拿大、荷兰、德国、西班牙、法国、日本、新加坡,以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业务量稳居全省前列。

  “上述个人物品均在晋江陆地港查验入境。”泉州检验检疫局晋江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说,今年以来,在泉州检验检疫局等口岸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晋江陆地港入境邮快件和跨境直购零售进口等新兴业态步入持续高速发展阶段。

  上述人士还表示,未来,泉州检验检疫局将进一步调整和简化检验检疫监管措施,与海关实行“一站式”查验,全面提升通关时效。

  从事跨境进口电商业务的林先生告诉记者,过去,消费者通过国外网站购买产品,从下单到拿到货物,要经历20到25天的等待;而今伴随着跨境物流的便利性,通过晋江陆地港快速通关,往往7~10天就能够收到心仪的海淘产品。

  (记者_蔡明宣)

标签:入境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