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舒华入围新三板创新层净利百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9-06 16:4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9月6日讯 日前,新三板2017年上半年创新层企业净利润百强榜出炉,舒华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9064)作为新三板创新层企业,从全国1381家企业中脱颖而出,以净利润6181万元(人民币,下同)荣登新三板2017年上半年创新层企业净利润百强榜。

  据了解,在新三板,创新层企业代表的是更有潜力、更具成长性的优质企业。从今年上半年的情况来看,创新层的盈利能力明显高于基础层。截至8月31日,1381家创新层企业披露今年上半年年报。挖贝网分析发现,上半年创新层企业净利润均值高于基础层数倍。

  据悉,舒华是一家从事跑步机、各类健身器械等运动器材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公司。近三年业绩增长较为平稳,经营状况良好,2014-2016年度分别实现营业收入8.84亿元、10.58亿元、10.63亿元;实现净利润8724.66万元、1.33亿元、1.35亿元,平均每年实现净利1.18亿元。

  (记者_李晓明)

标签:舒华|新三版|创新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