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匹克签约巴西奥委会 品牌国际化程度再加深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9-06 16:39我来说两句
  
匹克集团与巴西联邦共和国奥林匹克委员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未来的一个奥运周期内进行全方位合作。此次签约标志着匹克品牌国际化程度再加深。

  晋江新闻网9月6日讯 昨日下午,匹克集团与巴西联邦共和国奥林匹克委员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未来的一个奥运周期内进行全方位合作。此次签约标志着匹克品牌国际化程度再加深。

   把握发展新机遇

   加速推动品牌国际化

  在多年的“国际化”进程中,作为中国代表性体育运动品牌的匹克,已经与俄罗斯、巴西、印度和南非等国家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据了解,早在上世纪90年代初,俄罗斯市场上就开始出现匹克专业运动装备的身影。此后,匹克相继与VTB联赛喀山尤尼克斯篮球俱乐部和俄罗斯校园篮球联赛SBL等篮球组织、机构签约,闪耀俄罗斯篮坛。

  在去年夏天的巴西里约奥运会上,匹克赞助了12个国家和地区代表团,赛场内外匹克标志性三角LOGO随处可见。正是这次奥运会匹克的“大放异彩”,让巴西奥委会看到了匹克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和产品的专业品质,最终促成了巴西奥委会与匹克的装备赞助合作。

  “匹克的国际化步子走得扎实而有成效:名称国际化、管理标准与产品品质国际化、商标国际化、品牌国际化、资本国际化、市场国际化,一步一个脚印。”匹克体育品牌中心副总监林小雄表示,接下去,匹克将抓住我国体育产业的发展、“一带一路”倡议等机遇,把匹克品牌加速推向世界,进一步实现品牌国际梦。

   坚持创新驱动

   用专业演绎桑巴风情

  成为巴西奥委会官方合作伙伴之后,匹克将助力巴西代表团出征2018平昌冬奥会、2020东京奥运会及2022北京冬奥会等国际大赛。兼具经典与时尚、专业与潮流的代表团装备已由匹克设计完成,并在签约仪式上隆重亮相。

  多年来,匹克一直将科技研发、设计创新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坚持“专业化”的产品定位不动摇。据了解,匹克设计师以绿、黄、蓝为基础设计语言,通过设计理念、工艺技术、材料科技的创新,为传统注入新风。

  今后,匹克将用专业的装备助力巴西体育事业更进一步,并在南美以巴西和阿根廷为腹地拓展市场,让匹克的国际市场版图更加辽阔。

  林小雄表示,匹克品牌与“激情”“正能量”这样催人向上的运动精神联系在一起,推动了匹克不断自我创新,打造专业化产品。

  (记者_李晓明 文图)

标签:匹克|奥委会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