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石狮市电子商务协会换届 苏兴模任会长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8-21 16:4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21日讯 日前,“网者荣耀网聚未来”2017石狮市电子商务协会成立5周年暨8·18电商大会召开。本次大会以电商发展趋势为主线,以信息交流、项目签约、合作洽谈、专题论坛、商家对接会为主要内容,亮点颇多,为电商中小企业搭建交流与合作平台,促进本土企业与国内外市场、资本、资源、平台的全面对接,实现双向互动、互利共赢。

  会上,举行电商产业合作项目现场签约仪式,韩都衣舍与石狮市电子商务协会共建品牌代运营战略合作;阿里巴巴1688专业市场与石狮青创城携手打造福建首个数据化运营服装批发市场;大帝集团与厦门乐商云集共建大帝科技物流园。

  据石狮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吴秋红介绍,本届大会结合1+2+3形式设置活动,即1场电商供货对接会和2场平台趋势讲座加上3个主题论坛,邀请了国内外知名电子商务专家、电商平台电子商务企业、传统企业、电子支付及快递物流企业等同聚大会。

  “大帝、赛琪、战地吉普、野豹、艾德户外、神州骆驼、挑战狼等50家男装优秀品牌厂商在全球速卖通·石狮男装产业带供货对接会现场展示秋冬季新品,并与速卖通平台上来自全国各地的112家大卖家面对面交流、对接。”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对接会的线下交流让速卖通平台卖家与石狮男装产业带品牌厂商建立起产品设计、分销合作和渠道互补等深层合作和交流,把适合国外市场需求的男装产品通过全球速卖通平台向海外终端消费者推广,让更多石狮男装厂商和品牌通过速卖通开拓海外市场,实现产品海外分销和品牌海外拓展。

  这次大会,石狮市电子商务协会也完成了换届选举,知名电商品牌战地吉普董事长苏兴模当选新一届会长。苏兴模表示,协会将致力于强化电子商务的引领带动作用,加快探索融合实体经济发展的商业模式。积极整合线上线下服务型资源,加快传统产业在线集聚,引导行业企业创新转型、抱团发展,让协会成为石狮电商发展的助推器,让电商成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加速器”。

  (记者_施珊妹)

标签:电子商务|换届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