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泉州市新增、升级6家A级物流企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8-18 17:4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17日讯 日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外发布了第24批A级物流企业名单的通告。泉州市新增A级物流企业4家、升级A级物流企业2家。其中通过3A升4A级企业两家:泉州顺丰运输有限公司、泉州闽运兴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新增4A企业1家:福建省嵘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新增3A企业3家:福建省康达物流有限公司、福建泰达物流有限公司、泉州中宏物流有限公司。

  此次评估,依据《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GB/T 19680-2013)国家标准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企业综合评估的相关制度办法,按照企业自检、申报、评估机构网上审核和现场评估等规范的评估程序,从企业的经营状况、资产、设备设施、管理及服务、人员素质和信息化水平六个方面,对第24批A级物流企业开展了综合评估。

  至第24批(2017年8月15日)止,泉州市有89家物流企业通过A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其中5A级企业包括福建陆地港集团有限公司在内共2家;4A级企业包括福建鸿达运输有限公司、福建兴泰物流有限公司、福建华丰运输有限公司、福建恒安物流有限公司等在内的21家;3A级企业65家;2A企业1家。

  (记者_曾小凤)

标签:物流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