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匹克成为新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官方赞助商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8-09 16:24我来说两句
  

  国内持续加码布局为回归A股做准备

  晋江新闻网8月9日讯 昨日,中国排协、排球之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联合宣布:匹克体育正式成为中国排球联赛官方赞助商及排球联赛装备类别独家合作伙伴。这是继2014至2015赛季后,中国排球联赛再度迎来统一的联赛运动装备赞助商。

  此外,匹克体育与排球之窗已就新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和全明星商务赞助事宜达成合作。新赛季,男女排共28支参赛队的运动员、工作人员将身着匹克装备征战中国排球联赛及全明星赛。

  本次合作将有力推动排球联赛职业化改革进程。针对排球类别的运动装备,匹克将进一步强化其专业性和功能性,以量身定做的优质产品给联赛运动员、教练员和其他相关人员带来更好的参赛体验。

  对于这一系列签约,匹克体育总经理许志华表示,排球将会成为匹克体育继篮球和跑步之后的第三大支点。

  “排球作为中国体育运动三大球之一,匹克体育此前一直是偏重篮球的品牌,现在开始从篮球、跑步、网球、排球等多方位的发展,未来我们要成为一个专业性的体育品牌,而不是一个单一品类的体育品牌。”许志华说,“而且排球领域目前缺少一个领先的品牌,这对于匹克体育来说是一个机会。”

  据了解,在未来,匹克体育不仅会为联赛提供运动装备,还将协作体育之窗共同开发排球衍生品,俱乐部的文化宣传、明星包装等一系列动作,可能在青少年领域也会有所拓展。

  另一方面,拿下中国排球联赛这一赞助资源,也是匹克体育回归A股准备工作的一部分。

  “匹克体育之前90%以上的营销资源集中在国际市场,现在为了回归A股,国内持续加码布局,一些优质的联赛、有品牌价值的、全国熟悉的赛事是我们重点考虑合作的对象。”许志华透露。

  不过截至目前,匹克体育还没有一个回归A股的具体消息。

  (记者_李晓明)

标签:匹克|赞助商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