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恒安国际获颁第十二届“资本中国”杰出企业成就奖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7-31 17:1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7月31日讯 日前,第十二届“资本中国”杰出企业成就奖在香港揭晓,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1044.HK)作为卫生用品行业唯一获奖企业,荣登今年获奖榜单。该公司集团财务副总监、董事局秘书李伟樑出席颁奖典礼。

  除恒安国际之外,本届评选另有包括中国电信、中国光大控股等13家企业获此殊荣。

  据悉,“资本中国”杰出企业成就奖由香港经济商务月刊《资本杂志》主办,用于表彰过去一年有杰出表现的中国企业,并鼓励更多中国企业为国家及全球经济做出贡献。

  据介绍,得奖企业必须通过《资本杂志》编辑部及商界领袖所组成的评审委员会的共同评审和甄选,并是在每个指定行业中选出唯一表现最优秀的企业。

  (记者_曾小凤)

标签:恒安国际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