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夜光达融资4.78亿元 成全省最大单笔新三板定增额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7-19 16:3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7月19日讯 日前,晋江市新三板挂牌企业——福建夜光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股票发行新增股票将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并公开转让的公告》,本次股票发行新增股票已于7月10日起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开转让。公告称,本次发行股票总额为19,227,173股,发行价格为24.88元/股,市盈率为13.9倍,募集资金总额4.78亿元,成为全省新三板挂牌企业单笔最大定增融资额。

  据悉,夜光达此次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拟投向“新增微棱镜反光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国内外营销网络建设及公司宣传提升项目”“全棱镜技术研发及规模化生产建设项目”及“同渠道协同效应产品投资或相关公司并购储备”等四个项目。

  而近日,挖贝新三板研究院梳理出2017年6月福建新三板企业市值百强榜,其中晋江有5家新三板企业上榜。夜光达总市值26.4亿元排名第2名,耀华园林以总市值20.33亿元列为第4名,众信科技、宏祥智能及盛达机器分别以总市值8.05亿元、4.66亿元和3.02亿元名列第30名、第68名、第95名。

  (记者_柯雅雅)

标签:夜光达|新三板|融资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