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九牧王子公司拟斥资千万投资文化产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7-07 09:0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7月7日讯 昨日,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西藏工布江达县九盛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九盛投资”)于7月5日与中广文影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签署了《中广影视产业无锡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之经重述和修订的有限合伙协议》及其《补充协议》,九盛投资拟投资1000万元人民币向中广影视产业无锡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广影视”)认购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强方特”)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投资项目。

  根据公告,中广影视于2017年3月21日与华强方特签署《股份认购协议》,承诺出资3403.4万元认购华强方特非公开发行股份共计2019822股,认购价16.85元/股。

  九盛投资拟通过对中广影视认缴出资1000万元,并作为有限合伙人入伙中广影视,专项且独立参与上述特定投资项目的投资。其中,参与特定投资项目出资额为943.396万元,认购标的股份559879股,余额56.604万元用于支付管理费用。

  据悉,中广文影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作为推进广电传媒业转型升级的核心资本平台,管理了中文影视文化创业投资基金,基金以中广国际与全国16家广播电视台为发起人,以国家政策支持为依托,以强强联手效应为资源整合点,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各项优质文化产业类投资。

  截至2016年12月31日,中广文影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总资产为1325.15万元,净资产为658.83万元;2016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053.49万元,净利润8.79万元。

  (记者_巫舒静)

标签:投资|文化产业|九牧王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