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围头港区获批运营内外贸集装箱同船运输业务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6-30 16:2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6月30日讯 记者从晋江太平洋港口发展有限公司(围头港区)获悉,泉州海关日前完成了该港区内外贸集装箱同船运输备案工作,标志着围头港已具备开展内外贸集装箱同船运输业务的资质。这对降低船公司运营成本,拓展港口内外贸集装箱业务具有积极意义。

  晋江太平洋港口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洪先生表示,内外贸集装箱同船运输业务有助于促进集装箱运输产业的发展,提高口岸通关效率,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该项业务开通后,能扶持港口企业拓展更多新业务,让更多的泉州货走泉州港,从而助推泉州港发展。

  据悉,这是继泉州港务集装箱股份有限公司监管场所之后,泉州海关第二个开展内外贸集装箱同船运输业务的监管场所。

  (记者_曾小凤)

标签:集装箱|围头港区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