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许连捷等3名执行董事正式进入皇城董事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6-30 16:2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6月30日讯 28日,恒安国际公布,就有关收购Wang-Zheng Berhad(“皇城”)约50.4%的股本权益,及与之相关的收购余下皇城股份的无条件强制收购要约,要约文件已由要约人恒安马来西亚,于2017年6月28日向皇城的余下股东寄发。

  要约的独立意见通函将由皇城最迟于2017年7月10日向余下股东寄发,要约的首个截止日期已定于2017年7月19日下午五时(马来西亚时间)。

  恒安集团董事会宣布,公司提名的3名执行董事(即施文博、许连捷及李伟樑)已于2017年6月15日获正式委任为皇城的执行董事。据此,皇城的董事会由8名执行董事(其中3名由集团提名)、4名非独立非执行董事(不包括1名替任董事)及6名独立非执行董事组成。

  如之前公告所披露,皇城于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其主要从事投资控股、生产和加工纤维制品,包括成人及婴儿纸尿裤、卫生巾和纸巾产品、棉制品及加工纸。

  (记者_曾小凤)

标签:许连捷|皇城董事会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