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海东青进入 除牌程序第二阶段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6-29 17:45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6月29日讯 日前,中国节能海东青新材料有限公司(股权代码:02228)发布公告,2017年6月26日,联交所致函通知该公司,除牌程序第一阶段已于2017年6月23日届满,且联交所已按上市规则第17项应用指引,将该公司列入除牌程序第二阶段。

  据悉,除牌程序第二阶段将于2017年12月25日届满,该公司应于除牌程序第二阶段届满前至少10个营业日(即2017年12月11日)提交可行的复牌建议,并按上市规则第13.24条规定,证明有足够业务运作或资产。

  此外,海东青需就挪用资金一事展开适当调查,并披露调查结果、评估对该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的影响及采取适当补救措施;证明并无有关管理层诚信的合理监管顾虑;刊发所有尚未刊载的财务业绩及回应任何核数保留意见;以及向市场公布该公司的所有重大资料。

  公告称,联交所将于除牌程序第二阶段完结时决定是否将该公司列入除牌程序第三阶段。

  海东青方面表示,该公司将竭尽全力确保于除牌程序第二阶段届满前向联交所提交可行的复牌建议。

  据了解,海东青股份已于2016年8月15日下午3时于联交所暂停买卖,并将继续暂停买卖直至另行通知,以及完全达成复牌条件及联交所可能施加的有关其他进一步条件为止。

  (记者_施珊妹)

标签:海东青|除牌程序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