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产业新升级 惠企新政策” 青商会举行面对面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6-09 17:0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6月9日讯 6日,晋江青年商会举行“产业新升级惠企新政策”2017年青商面对面活动,吸引晋江青年企业家近60人参加。

  当天,青商会一行人前往集成电路产业园、石墨烯产业技术研究院参观,了解晋江当前发展新兴集成电路产业和石墨烯先进材料应用。

  “未来包括制造业、日常生活中会有很多集成电路的应用,看好集成电路产业未来的发展。”在集成电路产业园区,青商会不少成员在了解项目总体介绍之后,对集成电路项目产生浓厚的兴趣,并主动询问产业规划、政策和与本地传统产业结合等相关信息。

  石墨烯产业研究院石墨烯产品展厅则是让众多青年企业家驻足,在听完研究院院长肖炳烜的介绍后,不少企业家积极和产业研究院相关项目负责人交换名片,不少企业家现场直接和石墨烯研究院的几个项目负责人洽谈起一些初步合作的可能。“研究院技术前沿,有很多和现有产业结合的很成熟的产品,看来以后要多交流,寻找合作的一些机会。”现场一青商会会员这样感慨。

  此外,当日还在三创园举办晋江惠企政策交流会,金融局、商务局、科技局、经信局负责人现场为企业家们解读新一轮惠企政策,团市委、三创办、集成电路筹备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记者_柯国笠)

标签:产业升级|青商会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