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创建文明城市 文明交通我先行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7-05-24 15:49我来说两句
  

  5月19日,为了促进提高市民安全行车、文明出行意识,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平安产险石狮支公司联合石狮市委宣传部、石狮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主办,欢乐车友石狮分会等机构举办“创建文明城市 文明交通我先行”踩街公益活动。

  石狮支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交通踩街活动。活动当天,石狮支公司负责人率机构员工携平安产品海报、易拉宝及印有平安LOGO的太阳伞、礼品前往参加,与现场各车友们、各部门进行亲切交流沟通,并在现场设立平安品牌展示区。中午1点,交通安全踩街宣传启动仪式在石狮车浓香阁会所召开。紧接着50辆竖立着各种各样宣传文明交通旗帜的车队出现在石狮街头,在交通安全宣传车的带领下沿着市区主干道进行踩街宣传,沿途向市民倡导营造“创建文明城市,文明交通我先行”的良好氛围,引来了众多市民的关注,石狮平安产险的查勘车在此次活动中进行全程保驾护航。

  此次公益活动,进一步拉近了石狮平安产险与车友们的距离,为后续各项工作的落地开展积累了人气,同时,展示了平安人热心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未来,石狮产险将投身于更多的公益活动当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陈美芬 曾小英)

标签:平安产险|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