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15家新三板企业交出2016年成绩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5-18 17:30我来说两句
  
披露的年报显示,晋江新三板企业总体资产规模已超过35亿元,其中6家营收超亿元,舒华股份以10.63亿元排在营收首位,夜光达以26.41亿元的市值位列福建新三板TOP100首位。

  晋江新闻网5月18日讯 近日,随着福建夜光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披露2016年年报,晋江15家新三板企业2016年成绩单全部交齐。披露的年报显示,晋江新三板企业总体资产规模已超过35亿元,其中6家营收超亿元,舒华股份以10.63亿元排在营收首位,夜光达以26.41亿元的市值位列福建新三板TOP100首位。

  具体来看,营收方面,15家晋江新三板企业合计实现营业收入26.22亿元,其中,舒华以10.63亿元居首,也是2016年度唯一营收超10亿元的企业。夜光达、耀华园林、盛达机器、华泰集团、东方骆驼分列2~6名,营业收入超亿元;其他上板企业营收也都过千万。共有10家企业取得正向增长。

  资产方面,晋江新三板企业已经形成了一定规模的资本,资产总规模超过35亿元。

  对比相关企业能够发现,以创新研发、多方拓展为驱动的企业在去年的表现更好,也呈现出了更好的持续发展的可能。以夜光达为例,2013年研发成功的微棱镜产品,在2016年得到更加完善的推广,成功打开整体市场,从而带动了营业收入的翻倍增长。公告显示,夜光达去年研发支出占营业收入的4.1%,较上一年增长241.48%;一品嘉通过新增云供应链管理平台增值服务,实现了879.62%的增长率。

  据晋江市金融工作局提供的数据,截至目前,晋江共有已挂牌新三板企业15家,其中,去年新增挂牌企业11家,呈现大爆发态势。新三板成为晋江新兴产业企业和传统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寻求多方助力的重要渠道。

  “今年我们新修订了《关于加快资本市场和金融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等相关扶持政策,更加侧重资本市场方面,在鼓励企业转股份制、上市扶持等鼓励标准上删繁就简,在政策受益方重点关注的方面更加细分,更具操作性。”晋江市金融工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意见》修订、凝练了包括上市后备企业及成功挂牌上市等阶段奖励在内的共10条鼓励政策,最高奖励120万元。

  (记者_柯国笠)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新三板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