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许海鹰接替丁灿阳 出任诺奇执行董事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5-18 17:1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5月18日讯 日前,福建诺奇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代码:01353)发布公告称,丁灿阳于股东周年大会上退任执行董事职务,且不会寻求重选。

  据悉,丁灿阳的个人及其他业务承担,已于5月15日提呈辞任执行董事并即时生效。丁灿阳与董事会及公司之间并无意见分歧,也没有有关辞任的其他事宜须提请股东垂注。

  此外,诺奇表示,董事会议决委任许海鹰为执行董事,以填补空缺,任期自5月15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为止。第三届董事会全体董事的任期将于6月13日届满。根据章程,董事任期届满未及时改选,在改选出的董事就任前,原董事仍应依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章程的规定,履行董事职务。因此,预期许海鹰须于任期6月13日届满后履行董事职务直至股东周年大会日期(6月27日)为止。

  上市公司数据库显示,许海鹰于2012年1月1日获委任为昊天非执行董事,并于当年2月调任昊天执行董事。许海鹰为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技术顾问及高级经理,该公司主要从事节能技术开发、洁净及新能源,以及能源基础建设业务。许海鹰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曾担任华林船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上海及天津代表办事处经理、香港海运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办事处的首席代表及其他管理职位。

  (记者_施珊妹)

标签:诺奇|执行董事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